R天下

蜂蜜香蕉苦瓜

依旧抖音梗

烈日炎炎,才出去买个菜,你就大汗淋漓赶忙跑回家打开空调。无法想象这么糟糕的条件下,警察们还要辛苦的工作,也没有个暑假。市区里总有大事小事需要警察同志的帮助,白起这两天也是忙的脚不沾地。就算你用保温壶给他带了蜂蜜温水也缓解不了身体如此高负荷运转。怎么帮他降降温败败火呢?想起你小时候夏天你妈追着你屁股后面喂苦瓜的情景,坏坏的笑了。苦瓜是好东西,营养又败火,就是太难吃了。

这天下午你还在刷抖音,突然刷到一个料理视频,香蕉苦瓜,正好合你心意。你麻利地准备好材料,就等他下班做给他吃了。白起一进门就看你一脸期待的看着他,已经习惯了精灵古怪的你,等着你又给他什么“惊喜”。“来来来,天气这么热,我给你做饭前败火料理吃。”你打开抖音,跟着上面的步骤做。“首先将苦瓜两头切开,用擀面杖将瓜瓤捅出去!” 白起静静地在旁边看着你折腾。“哎呀好费劲,换一边!”噗嗤—,瓜瓤被捅出去撒了一桌子,你瞄了一眼白起,他没什么表情,就是耳朵和脖子有点红,看来确实是上火了。“开火,焯水,捞出。然后拨开香蕉,放进苦瓜里。” 说完你又看了白起一眼,他看着你把香蕉往苦瓜里捅的动作,脸和脖子彻底的红了,尴尬的咳了一下,扭头看向别处。“切成薄片,摆盘,点上枸杞,撒上蜂蜜,完成!” 你把一盘卖相不错的料理端给他,“喏,尝尝!” 看着颇为手足无措的白起直接抓了一块放进嘴里,问他:“好吃吗?” 白起木木的点点头,你不相信似的拿了一块儿,“真的吗?我尝尝。” 一入嘴嚼了两下,你噗一下把苦瓜香蕉吐了出来,抓起桌上白起喝过的水就喝了两口,跳脚道:“好啊你骗我,这么难吃啊,好吃你都吃了!正好给你败败火!” 白起到是没拒绝,看他三两口把东西解决掉你都怀疑他味觉出了问题。没等你说什么,他一把抱起你,向着卧室走过去,你挣扎着想下来,“干嘛啊,天还没黑呢!” 白起紧紧框住你不容你拒绝,“干嘛啊,当然是灭火了,天这么热!” 你还想挣扎一下:“等等,我晚饭还没做!” 白起表示不听不听,“不吃晚饭了,开胃菜这么“好吃”我都没胃口了。”

-End



苦瓜是真难吃,我不挑食,但就是不喜欢吃苦瓜,然鹅我母上一到夏天就想方设法的喂我吃苦瓜。说是败火!
抖音真的有毒啊,当时我和我室友一起看的这个视频,然后我俩心照不宣的笑了哈哈哈哈,污啊!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。
来个视频链接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:#在抖音,记录美好生活#我也不知道哪找的沙雕菜谱,传说可以美容养颜@抖音小助手https://www.iesdouyin.com/share/video/6535290815105731854/?region=CN&mid=6535290858080733955&titleType=title&timestamp=1524229816&utm_campaign=client_share&app=aweme&utm_medium=ios&iid=29833438565&utm_source=copy

评论(1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