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天下

防身术

抖音上的一个梗

和闺蜜一起逛街的你好巧不巧的遇到了一个小偷,在热心人的帮助下把小偷扭送到了警局。正巧碰上出警回来的白起。你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,滔滔不绝地跟他讲着刚刚的经历。白起好看的眉皱了皱,思考了一下对你说:“还好那个小偷胆子小只是为了钱财偷东西,要是遇到了歹徒你刚刚就很危险了。我应该教你一些防身术了,怕万一碰到紧急情况我又来不及赶过来。” 想着特警们帅气的身姿,你不禁跃跃欲试,满口答应:“好啊,今天晚上有时间吗你来教我。”

等白起下了班,他带你到了训练场地,一丝不苟的教你简单防身术的动作和技巧,让你没想到的是,看起来很简单的动作实战上就不好运用了,几个来回你就气喘吁吁。体力消耗的很快,你也没了心思练习,看着表情依旧严肃的白警官你不禁起了逗弄的心思。突然想起前两天抖音上刷到的搞笑视频,你装模作样的对白起说:“我想起来我之前也学到了一招,对付别人锁喉的。你要不要看我演示一下!” 白起闻言挑了挑眉,眼睛里染了一丝笑意,“好啊,怎么做?” 你抓起他的手放到自己脖子上,“来配合我一下。” 感受他手掌的温度传到脖子上你不禁抬头看他,却差点被他温柔的目光吸走。发现你愣愣的看着他,白起有点不好意思,“咳,然后呢?” 你被他的话唤回过神来,不禁有些害臊,又被自己先生的美色迷住了。你握住他抓你脖子的那只手的手腕上,有模有样的对他说:“首先,抓住对方手腕!然后!” 突然你腿一弯跪倒在白起身前,抱着他大腿,夸张地大喊:“大哥,我错了,放过我。” 白起被吓了一跳,回过神马上揪着你后衣襟把你从地上拽起来搂进怀里,他本想做个严肃的表情,但还是被你夸张的表演逗乐了,一下子哧笑出来,无奈道:“小坏蛋,哪里学的乱七八糟的东西,皮一下你很开心吗?” 你搂着他腰耍赖道:“你看嘛,吓到你了吧,那我成功了!” 白起却不给你面子,“也就我会被你这样吓到。” 你继续撒娇:“我累了嘛,练不下去了……” 白起看你这样子确实累了,理了理你的头发,“没关系,这些动作一时半会儿也学不会,有时间再继续练。走吧,我带你飞回去。有没有想吃的东西,顺路买回去。”

-End



防身术这种东西,学学动作还好,实战我怕不是把自己给摔喽!

评论

热度(70)